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国敬称愿助许志安复出:如果需要 赴汤蹈火都行

明星 久之娱乐 2020-01-26 23:06

 吴国敬称愿助许志安复出:如果需要 赴汤蹈火都行

吴国敬与洪嘉豪(资料图)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国敬与洪嘉豪昨天到九龙湾为某音乐节目录像担任嘉宾,吴国敬表示节目中会献唱多首历年来的冠军歌,有如作品展。问到愿不愿意留点作品助老友许志安复出,吴国敬豪气表示如果需要,赴汤蹈火都行。

刚由泰国回港的他,透露此行是跟容祖儿及汉洋做商演。谈到新年计划,他表示有很多人问他为何多年都没推出新歌,其实他手上储了40、50首自创作品,但有感唱片业不景气,即使推出唱片也难大卖,不想将心血贱卖,不过他强调不关钱银事:“我追求满足感,想过瘾,等有好歌手或者电影、剧集需要主题曲才选我的作品去配合,那多首从没曝光作品中,有首《无名小卒》我一直珍藏舍不得卖, 最近有电影人打算用这首歌去创作一个故事,我觉得大家理念相似。”

他又透露有人邀请他创作舞台剧音乐,为免糟蹋音乐,他坦言要求表演者是唱功了得之人。问到可有留些作品以助老友许志安重振歌唱事业?吴国敬说:“如果需要,我赴汤蹈火都行,希望他好快同大家见面。”问到可有与许志安联络见面?他笑称自己最近比较少与许志安见面,而春节新年他暂时相约了张卫健及梁汉文斗地主,都知道张卫健与许志安见得比较多。问到张卫健是否做许志安的辅导员?他说:“需要的,大家这么好朋友,他又是教徒。”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