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2岁最帅“唐僧”卖力商演显心酸?马景涛唱一首歌收费30万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1-23 15:56

 

1月16日有媒体晒出一段62岁徐少华商演的照片,徐少华曾经扮演过86版《西游记》中的唐僧,自此之后,徐少华也并没有出演过任何大爆的影视剧,如今他现在一直在吃老本,靠着唐僧这个角色过了半辈子。

当天出席商演,徐少华依旧穿着唐僧的衣服,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见到观众不停礼貌作揖鞠躬,当年的徐少华被誉为众多扮演唐僧的版本中最帅的一个,如今的徐少华已经身材发福严重,完全没有最帅唐僧的风采了。

但是当天去看徐少华商演的观众依旧很多,看来他的人气还是不低,之前在某商演的时候被数名女粉丝团团围住,不少女粉丝还热情地揽着徐少华的腰……

其实现在圈内不少男明星年龄大了之后无戏可拍就接受各种商演的邀约。1月15日还有媒体晒出歌手阿杜的近照,当天他穿着橘红色毛衣,身材发福臃肿,在台上卖力唱歌,由于模样变化太大,不少网友都惊呼认不出。

阿杜早年以独特沙哑的嗓音走红,一度因为患上人群恐惧症暂退歌坛七年,如今又复出开始出席商演,有不少网友猜测他是不是经济拮据,因缺钱才出来捞金。

其实非也,不少明星即便年龄大了人气不如当年,出来捞金依旧标价不低,1月14日还有网友晒出偶遇59岁的马景涛在某素人婚礼上表演的视频,画面中马景涛头发花白,皮肤粗糙不堪,整个人老态尽显。

虽然马景涛的状态看起来不是特别好,在舞台上卖力唱歌的模样未免看起来有点心酸,实际上他演唱一首歌收费30万元左右,这个价格可以说是天价了。

所以即便这些明星们商演的时候看起来风光不再,但是实际上人家演唱一首歌轻轻松松几十万到手,我们就不用跟着瞎操心了~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