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翰被马天宇举高高 吴磊的直男眼神亮了

明星 男人窝 2020-01-05 17:41

近日,在《亲爱的客栈》最新一期中,让我们在一次刷新对马天宇的认知。而且,张翰被马天宇举高高,引起网友的关注,这是怎么回事?赶紧来看看吧!

张翰被马天宇举高高 吴磊的直男眼神亮了

张翰被马天宇举高高

当时,张翰马天宇在看风景,张翰想“站得高看得远”录下雨天远方的风景视频。没想到,马天宇突然从后面抱住张翰,用举高高的形式,让张翰拍摄视频。

马天宇平时给人的感觉就是瘦瘦的,弱不禁风的感觉。但是,在张翰被马天宇举起来,那一刻让人惊叹臂力惊人。旁边的吴磊的直男眼神亮了,充满不敢相信的眼神。

张翰被马天宇举高高 吴磊的直男眼神亮了

吴磊的直男眼神亮了

不仅这样,两人还手挽手一起走路,中间马天宇还模仿起张翰外八字走路的样子,而张翰却呆呆的闻“我是这样走的吗”?真的是太逗了。

两个大男人的相处方式幼稚又搞笑,却让人不自觉的扬起微笑。这也可以看出张翰马天宇私下关系非常好,就是看他们两个这样,有点像看肥皂剧一样。

张翰被马天宇举高高 吴磊的直男眼神亮了

马天宇还模仿起张翰外八字走路

对于张翰被马天宇举高高,有网友表示“天宇哥哥是甜甜的,没想到力气这么大”、“马天宇你也太逗了一点”、“仿佛突然发现了什么了不起的新秘密”。对此,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