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颖与闺蜜聚会同款网红脸抢镜,黄晓明探望老人发2千红包太暖心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1-08 23:44

1月5日Angelababy的好闺蜜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一组姐妹团庆生的近照,照片中baby在美颜滤镜下变成了网红脸,超大的眼睛配上高鼻梁樱桃小嘴,看起来相当美艳。

只是baby的闺蜜们在网红滤镜下都是大眼睛高鼻梁白皮肤,对着镜头嘟嘴卖萌,像是粘贴复制五官都变得十分相似,然而俗话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与其他两位素人美女相比,baby的颜值依旧相当出众,并没有被网红滤镜拉低颜值,整个人的状态看起来相当好。

近段时间以来有不少网友偶遇baby带着儿子小海绵外出旅行,看来这段时间都是baby在照顾儿子,那么老公黄晓明在干什么呢?

1月4日黄晓明工作室发布了他的最新动态,目前正在成都拍摄的黄晓明带着志愿者一起走访了生活困难的老人,两位老人的孩子去城市打工,留下他们两个在家生活,老爷爷平时靠着捡废品赚钱,而奶奶是一位环卫工人收入不高,生活十分拮据。

黄晓明这次给老人们带去了年货,并且发了2000元拜年大红包,全程黄晓明没有一点明星架子,还用手扶着老人的手臂和她讲话,最后还亲自给老人穿上新买的羽绒服,现场画面十分温馨,让我们又见识到黄晓明温柔善良的一面。

不过之前黄晓明做公益老婆Baby都会跟随左右,如今他们两个连同框秀恩爱都已经很难见到了,然而话说回来明星的行程一般都比较繁忙,baby不拍戏的时候在家负责照顾儿子,更何况黄晓明最近一直在剧组专心拍戏,夫妻俩不在同一个地方不能同框也是很正常的。

马上2020年的春晚就要揭开序幕,不知道今年夫妻俩会不会合体出节目呢?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