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章子怡孕晚期鼻子变超大,与神秘男依偎共度圣诞节,不怕汪峰吃醋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1-02 10:59

12月24日,一位叫“唐毅”的男子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与章子怡的合影,并配文:“去看望准妈妈子怡,看见即将拥抱新生命降临的她依旧温润美丽、光彩照人,想想还有几天就是2020了,祝福所有朋友平安快乐,愿美和爱与你同在!”

照片中,章子怡画着精致的妆容,穿着一身黑色T恤,扎着马尾辫,即将临盆已经怀孕将近38周的她身材依然纤细,没有半点浮肿的感觉,整个人容光焕发,气色超好。唯一的变化就是她的鼻子看起来比之前大了很多,不知道是不是拍照的角度的原因。其身边的神秘男唐毅穿着一身黑色衬衫,戴着黑框眼镜,长相斯文,非常帅气。二人一起在圣诞树前合影,章子怡头靠在对方肩膀上,看起来与他的关系非常亲密,网友纷纷担心,汪峰看到后会吃醋。

其实二人是非常熟悉的合作伙伴关系,唐毅是中国十大时尚化妆师之一,算的上是章子怡的御用造型师,他几乎承包了章子怡的全部红毯造型,因为彼此信任,所以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唐毅晒照后,章子怡还在他微博下面留言称:“永远要珍惜爱护在乎呵护自己的人,平安快乐”。

近段时间章子怡一直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待产,早前还有网友偶遇她挺着大肚子逛街,身边有女助理小心翼翼陪伴。

据悉章子怡待产的医院非常有名气,四年前她的大女儿醒醒就在这里降生,除夕之外贝克汉姆的女儿、篮球明星科比的孩子、还有秦舒培陈冠希的女儿均出生在此医院。该医院顺产接近10万人民币,剖腹产12万元左右,对于普通人来说比较昂贵,到对于章子怡来讲应该不值一提,不过也可以理解,毕竟高龄生产,还是要谨慎一些,期待宝宝的降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