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被称“烂片之王”的导演怒骂徐峥不要脸,爆料其曾醉酒殴打女记者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1-29 16:48

原本定于大年初一的电影《囧妈》经历过提档撤档、再免费播出的波折之后,导演徐峥也成为全民热议的话题人物。

徐峥免费在网络平台上播放电影《囧妈》的行为赢得了不少网友的好感,但是他的这一做法却遭到电影院线以及同行导演的抵制。

1月28日导演毕志飞发文怒斥徐峥恶心,并且喊话让他滚出电影圈。毕志飞称徐峥恶意竞争,破坏了电影圈的规则,指责徐峥背信弃义为人太过自私。

在不停指责徐峥的同时,毕志飞还爆料了徐峥不少黑料,其中最令人震惊的两点就是徐峥创作的《囧》系列实际上是明抢过来的,并不是他自己的原创,毕志飞称从徐峥的第一部成名作《人在囧途》到后来的《泰囧》和《港囧》徐峥都离不开不正当竞争。

除此之外,毕志飞还爆料称在2017年7月28日晚,醉酒的徐峥殴打女记者,连踹只有身高1米55的倒地女记者的脸三脚,当时很快成为热点新闻,但是各大新闻下面的热门评论竟然全都是一片“打得好”。毕志飞暗讽徐峥的公关团队能力太强。

最后毕志飞还警告徐峥该批评的得不到批评,该纠正的得不到纠正,恐怕他的导演之路只会越来越囧。

毕志飞发表的这一系列言论引起了不小的争议,大家的观点分成两派,有一派认为毕志飞所言有点道理,但是也有网友指责他在蹭热度炒作自己。

毕竟今年41岁的毕志飞只有一部代表作,那就是评分只有2.2分的《逐梦演艺圈》,这部电影被网友称为史上最烂的片,而毕志飞也成为了史上最烂片的导演,他还被网友称为名副其实的“烂片之王”。

最近关于徐峥的争议声确实不小,不知道大家这次如何看待毕志飞对于徐峥的评价呢?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