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民弟弟”宋威龙新恋情曝光,女友赵佳丽是模特界黑马来头不小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1-17 18:54

今日(1月17日),“国民弟弟”宋威龙和超模赵佳丽恋情疑似曝光,掀起热议。

据拍到的媒体描述,当天宋威龙与赵佳丽在日本旅行后返回大连,两个人戴着情侣帽,并在街边整理外套,还手挽手一同进入了打印店,举止相当亲密,若不是恋爱中的人儿,怎会如此自然上手!

宋威龙1999年出生,今年21岁,早在16岁时他就被金牌编剧于正相中成为旗下艺人,因过分帅气的脸庞和优越的身材圈粉不少,在于妈的栽培下,年纪轻轻的宋威龙就拍了《凤囚凰》《彼岸花》,与宋茜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下一站是幸福》也将在近日开播,无论古装还是现代造型,他都能轻松驾驭,难怪被捧为新生代男星里的香饽饽。

不过在不少粉丝眼里,宋威龙的事业心并不强,不拍戏的时候营业都很少,几乎处于神隐状态,感情方面最有名的一段便与女星林允,两人在2017年被曝出恋情,不过狗仔的亲密图刚一发出,他们就很和谐地先后发声明表示已经分手了,令不少人懵逼,宋威龙和林允因拍摄《彼岸花》而生情。

而此次宋威龙曝出的新女友赵佳丽来头不小,头衔顶着“超模圈的黑马”,“下一个刘雯”,“ LV大秀上唯一的中国面孔”等等,赵佳丽于2000年出生,175cm的身高,年纪尚小,走台经历却不少,有人说她长了一张厌世脸,也被叫高级脸,气质很特别,近年来厌世脸格外受大众喜欢,会让人越看越有味道。

目前两人就恋爱说并没有作出回应,有网友表明,宋威龙新剧开播在即,此时公布恋情会有些不妥,观众很难送入剧情找到代入感,加上宋弟弟走的是花美男路线,曝光恋情不利于事业发展,不过在实锤面前,不知道当事人会有怎样的回应,只能静等后续了。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