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本山儿子包场打台球,23岁加减还算错,曾被父亲吐槽数学太差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1-17 18:58

 1月17日有媒体晒出几段赵本山儿子的视频近况,画面中赵本山儿子赵一楠打扮低调,在台球厅与好友一起聚会,网友晒出的这段视频的时候还特意配文称“赵公子买单”,看来这次是赵一楠掏钱请朋友玩台球,而且从视频画面中能够看出,台球厅除了他们几个人以外没有其他人,赵一楠可能是包场玩台球,出手实在是太阔绰了。

与此同时还有网友晒出赵一楠与减肥训练营小伙伴一起减肥的视频,当时赵一楠正在鼓励一位身材较胖的小伙伴努力减肥,两个人聊天内容也被录了下来。

赵一楠问小伙伴“你刚来的时候多重?是370(斤)么?”,男生回答说“350(斤)”,赵一楠继续追问“那你现在瘦了多少?”男生回答说“瘦了60斤”,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赵一楠听后双手插口袋,开始努力计算他的小伙伴现在的体重,在认真思考了5秒钟后他脱口而出“瘦了60斤,那现在300、310斤?”,小伙伴听到之后被赵一楠的数学能力给惊呆了,他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赵一楠,而赵一楠也意识到自己算的数字不对,但是最终也没有说出来正确的数字,他用手摸着下巴开始尬笑。

早前赵本山就曾经公开吐槽过儿子学习成绩差,数学考了26分,捐款的时候却一两万地捐……

 然而赵一楠今年23岁,去年刚从国外念书毕业回来,一个大学生连350减去60都算不出来,赵一楠这计算能力真的不是特别符合他的海归身份。

自从大学毕业之后,赵一楠似乎一直“不务正业”,整天不是呆在减肥训练营和小伙伴们玩耍,就是偶尔做一些直播,不过在即将播出的《乡村爱情12》中有网友惊喜地发现宣传海报上出现了赵一楠和妹妹球球的身影,被疑是要借此出道,爷仨的对手戏还真是令人期待啊!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