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茜宋威龙《下一站是幸福》收视率第一,编剧回应抄袭放狠话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1-29 12:28

近日,由宋威龙、宋茜主演的偶像剧《下一站是幸福》正式开播,目前更新到第4集引发热议,观众直呼“太上头”。

《下一站是幸福》原名《资深少女的初恋》,讲述年下直球腹黑选手和年上纯情御姐的恋爱故事,宋威龙扮演年下男实习生元宋,到宋茜扮演的贺繁星公司实习,对这位一直想寻求初恋的主管姐姐产生了爱意,于是展开攻势,由于太会撩,让有少女心的宋茜无法自拔。

这对“姐弟恋CP”,尽管年龄相差10岁,但凭借两人的高颜值以及演技,还是让大家觉得很有“CP感”。

没想到一开始就有吻戏,第四集更是吻上了床,快节奏超符合年轻观众胃口。

剧中的台词也很经典,比如“少年人才在意喜欢,成年人只要合适“,“二十二岁的女性没有独自生活的能力,但是三十二岁有啊,至少我不用在爱情和面包之间做选择”, “如果实在遇不到你喜欢的,你就不结婚,人不能凑合”。

这部集职场、爱情、亲情于一体的电视剧,轻松明快,剧情节奏都很好,开播两天收视率登顶,位居同时段省级卫视收视第一,豆瓣开分8.0分,全网热度、电视剧实时热度第一,相当不错!

与此同时也有不同的声音出现,有网友发文表示《下一站是幸福》的角色设定与日剧《今天不上班》的很相似,评论区更有网友直指该剧有抄袭和融梗的嫌疑。今日(1月28日)该剧的编剧在微博回应,她表示“不用拉出‘某些网友’,要是某些人觉得我们的剧抄袭哪个日剧或韩剧,或者像谁,请尽情的做调色盘,台词、人物关系或者画面都可以对比,尽情做,别客气。做不出来你就删博,别恶心人。”同时放狠话,说出自己的态度:“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抄袭狗必死。”

她也在评论区回复网友,“污蔑抄袭我曾经历过,这是我的雷区,比较敏感,所以要严肃说明一下。”

无论怎样,《下一站是幸福》开播两天能取得如此成绩,足以见得大众的喜爱,接下去不知道这对姐弟恋会如何发展,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