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阮经天长城路上“断网”,笑点不断

明星 久之网 2020-01-06 12:49

 

阮经天长城路上“断网”,笑点不断
阮经天长城路上“断网”,笑点不断
阮经天长城路上“断网”,笑点不断
阮经天长城路上“断网”,笑点不断

 

某节目中阮经天就贡献了足够的热度和超多的“笑果“。首期节目中嘉宾们来到了天下第一关山海关,“不安好心”的节目组在长城脚下为嘉宾们设置了红毯秀,阮经天如男模般穿着一身西装走上红毯,这份帅气持续不足五秒,就被告知要徒步爬整段长城。从国际男模到长城“砖员”无缝切换,刚出场就被节目“刁难”,而这只是他艰难长城路的开始。

随后搬砖小分队不仅尝到了众多长城特色美食,还临时上任带来了一段舞龙表演。阮经天作为“了不起”系列的元老级嘉宾,先是在“摸底考试”中获得第一名,在恶劣天气下也一马当先挑战了海上飞龙秀。

然而上一秒还是学霸的阮经天,在最终的答题环节却变成了妥妥的学渣。虽然嘴里喊着“我查过”,但却答不对一道题,带偏答题方向的阮经天惹了“众怒”,还被队友周深吐槽“你上的是假网吧!”。在节目中,真实可爱又幽默风趣的阮经天,经常笑成表情包,做任务时也总是不遗余力,这样的真性情反而更打动观众。

而阮经天本人也是一个流行梗制造机,曾经在节目中扮空姐,用软萌台湾腔说出“好气哦,还是要保持微笑”,一下就成为全网热梗。这次在阮经天又将“我查过”变成了网络金句,屡爆金句的他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又会贡献怎样的热梗呢?让我们共同期待阮经天下次的节目表现吧。

 

责任编辑: liyan

责任编辑: liya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