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杰伦生日派对现场照 众多好友前来庆祝

明星 男人窝 2020-01-20 14:34

近日,周杰伦41岁生日当晚,分享了生日派对现场照并感谢大家的祝福“谢谢大家给我的生日祝福”。一时间周杰伦生日派对现场照,引起网友的关注。

周杰伦生日派对现场照 众多好友前来庆祝

周杰伦41岁生日

周杰伦和老婆昆凌穿着情侣色外套,合影时让妈妈站中间,好友林俊杰也现身派对现场。特别的是,周杰伦的生日蛋糕是一家五口。在周杰伦生日派对现场,大群朋友陪周董过生日,真的是气氛满满呀。

从大合照可以看出,这次生日派对还是很有排场的,众多好友前来庆祝,甚至还有直接一家全来的。旁边的绚烂多彩的果盘和食物,看起来真是让人流口水啊!

周杰伦生日派对现场照 众多好友前来庆祝

周杰伦生日派对现场照

更有好友林俊杰现身派对,并占据了合照C位。蛋糕上的一家五口也是小小周和小周周正面照首次曝光,更有放大镜网友表示可以看出两个宝宝的眼睛都是随昆凌。

周杰伦帅照中,有家人还有好多朋友都过来为周董庆生,画面真的是好温暖呀!而且寿星亲自还下厨,简直是太赞了。

周杰伦生日派对现场照 众多好友前来庆祝

这次生日派对还是很有排场

对于周杰伦生日派对现场照,有网友表示“单身狗老林稳居C位”、“多幸福的一家子啊,我伦也是越来越帅了”、“我也想参加,无奈没办法,因为杰伦不认识我”。对此,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