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艺兴回应被“全网嘲讽”

明星 久之娱乐 2020-01-21 15:10

 

张艺兴回应被“全网嘲讽”

张艺兴红色西装写真

1月21日,张艺兴在节目中回忆起自己参加吐槽节目之后的10个月经历了非常强大的攻击:搜索张艺兴可以看到一大串骂人的话。对此张艺兴表示,这也练就了自己心脏的承受能力。

张艺兴透露在以前的采访中会遇到很多“坑”,这些点发酵到网上会变成各种声音,张艺兴表示希望这些声音可以适可而且“也不是什么特别坏的小孩儿,可能只是在找自己的存在感”,并表示对艺人来说可以逃避,但是苦得是工作人员。张艺兴曝在参加完吐槽节目之后的10个月经历了非常强大的攻击,但是也练就了自己心脏的承受能力:见得多了就会越强大。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