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与老公合体包饺子庆新年,冯绍峰“望妻眼”秀恩爱甜蜜爆棚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1-21 15:23

 

1月21日某品牌晒出赵丽颖和冯绍峰最新合体大片,一般明星夫妻合体拍摄广告主题基本上都会彰显出高大上,但是赵丽颖与冯绍峰夫妇拍的宣传片却非常接地气。

照片中赵丽颖和冯绍峰正在包饺子,最近正值快要过新年,包饺子这个主题与现在的过节气氛很贴合。赵丽颖穿着黑色卫衣,冯绍峰则穿着红色卫衣,两个人一黑一红情侣装很是甜蜜。

夫妻俩都拿着擀面杖在擀饺子皮,赵丽颖脸上带着甜甜的笑意,一旁的冯绍峰手上忙着擀面皮,眼睛则早就出卖了他的小心思,他将头扭向一边,看着赵丽颖一脸宠溺,冯绍峰的“望妻眼”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他那满满的爱意。

赵丽颖看到冯绍峰不好好擀面皮,跑过来手把手强制老公继续干活,她将一只手搭在冯绍峰的肩膀上,冯绍峰的脸上顿时乐开了花,看来即便是被老婆“欺负”冯绍峰也很开心。

在另外两张照片中,赵丽颖手里提着灯笼,一双眼睛望向远方,似乎对未来的日子充满了期待。

赵丽颖产后的状态是越来越好了,在短短5个月内身材恢复到比产前还瘦,而且脸上仍然充满了胶原蛋白,丝毫看不出已经是有宝宝的妈妈。

最近一段时间冯绍峰一直在家专心照顾儿子,很少出现在公共场合,临近过年赵丽颖的新剧《有翡》还没有杀青,过年后估计很快就要再进组拍戏,夫妻俩结婚后不仅将事业经营得有声有色,一起拍广告代言新产品给儿子赚奶粉钱。

在照顾儿子方面合作分工很明确,生活安排得井井有条,赵丽颖和冯绍峰现在是事业家庭双丰收,夫妻俩婚后的甜蜜幸福都写在了脸上。期待着颖宝新作快点杀青开播,也期待着冯绍峰在照顾宝宝的空隙期间偶尔营业发点糖哦~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