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走王宝强老路?徐峥被曝签对赌协议,陈思诚疑发文暗讽其不厚道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1-22 15:00

 

1月21陈思诚发文疑似正面开撕徐峥,他表示“创作者我们能做的就是把戏拍好,把宣发做好,不敢折损同行的事为产业尽所能……”而不少网友认为陈思诚口中所说的“干设损同行业的事”就是暗指徐峥擅自提档他的电影太不厚道。

1月20日徐峥宣布他拍摄的电影《囧妈》提档除夕,这部电影原本定于大年初一与陈思诚的电影《唐人街探案3》一起上映,突然带头提前上映让其他不少电影也跟风提档。

提前一天上映就提前赚一天的票房,网友认为徐峥的这个做法似乎引起了陈思诚的不满,所以他才发文暗讽徐峥干了折损同行的事情。

至于徐峥为什么要突然宣布提档上映《囧妈》有媒体也曝光了原因。媒体称在电影《囧妈》开拍前,徐峥与投资方签订了“对赌协议”,徐峥疑似承诺票房将达到24亿,如果达不到该数额,投资方将步给付6亿元电影制作成本。

之前有媒体爆料称王宝强也给电影《疯狂的外星人》签订了对赌协议,结果电影票房并没有达到协议规定的数额,最后王宝强还要自己去赔付差额损失惨重。

那么这次徐峥签订对赌协议不知道会不会走王宝强的老路呢?实际上按照徐峥的实力,他根本不需要签订什么对赌协议,毕竟他拍摄的《囧》系列电影每次口碑和票房都双丰收,2018年他主演的《我不是药神》也获得了一致好评,但是今年春节档电影竞争实在太激烈,不仅有陈思诚的《唐人街探案3》还有《姜子牙》、《夺冠》等优秀影片,徐峥的压力之大溢于言表。

目前春节档电影票房预售已经超过3亿元,还有上涨的趋势,预售票房排在第一位的是《唐人街探案3》已经破亿,徐峥的《囧妈》预售票房与理想差距有点大,也难怪现在徐峥为了拉票房这么努力了。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