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晴格格王艳带儿子出游,母子俩关系超亲密,儿子曾骂妈妈是猪头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1-23 16:03

 

王艳1992年因为出演电视剧《梅花烙》而进入娱乐圈,出道近30年来,塑造了很多经典角色,最为人知的就是《还珠格格》中“晴格格”一角,不过近几年她渐渐减少了出镜次数,有意在家专心相夫教子。

年关将至,王艳带着儿子外出旅行。1月23日,母子俩在机场亮相。45岁的王艳穿着一件驼色针织大衣,下身搭配蓝色阔腿裤,帽子口罩遮面,包裹十分严实。虽然已经是当妈的人了,但其少女感依然十足,保养得宜,堪称冻龄女神。

14岁的球球已经长成了大人,身高超出妈妈半头,身材也非常强壮,眼睛长得超像妈妈,炯炯有神,摘下口罩一定是帅哥一枚。

球球小时候曾跟着妈妈参加过一档真人秀,他曾对着镜头语出惊人,小小年纪嘲讽妈妈是猪头,更多次故意炫富,被网友diss“过于养尊处优,没有教养。”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球球变得越来越懂事,机场里全程帮妈妈推着大大的行李箱,毫无怨言。

母子俩的关系也变得越来越好,王艳多次与儿子对视,俩人一边走一边热聊,毫无年龄代沟可言,画面异常温馨。

王艳的丈夫是澳大利亚籍华人,一个成功的房地产商人,家财万贯。二人于1995年相识,两年后在澳洲正式登记结婚,夫妻相濡以沫二十余年,一直恩爱如初。

前段时间,淡出娱乐圈的很久的王艳突然复出,频繁在综艺节目中捞金,不少人称她是“为夫还债”,爆料其富豪老公欠了将近6900万人民币的赌债加利息,被告上了法庭。不过对于这一说法,王艳本人并没有回应过,如今现身机场气色也非常好,看起来不像巨额赌债所累的样子。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