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继与雷佳音同喝一杯饮料后,佟丽娅又与佟大为共用一根吸管引争议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1-24 12:10

1月23日有媒体晒出佟丽娅的近况,当天她穿着黄色大衣,留着一头短发,看起来画着精致妆容的佟丽娅看起来状态很好。

佟丽娅的旁边站着佟大为,两个人站在商场的电梯上,期间佟大为将手里的饮料递在了佟丽娅的嘴边,她小心翼翼地与佟大为共用一根吸管喝了一小口。

佟大为也完全不介意与佟丽娅用一根吸管,在佟丽娅喝过之后,他也喝了一口饮料。

随后佟丽娅抬起头带着崇拜的目光抬头看着佟大为,然后用一只手挽着佟大为的胳膊,两个人就像是热恋中的情侣一样,荷尔蒙在空气中弥漫着,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二人的甜蜜。

佟丽娅与佟大为都是已婚人士,当然不可能在公共场合做出这种引人误会的事情,他们两个是在拍摄新剧,饰演一对情侣。

早前佟丽娅曾经被拍到与雷佳音一起喝一杯可乐,结果被别有用心之人大做文章,当时很多媒体造谣佟丽娅出轨雷佳音,结果引起了不小的舆论风波,尽管两个人出来澄清过谣言,但是直到现在仍然还有不少网友造谣二人关系不一般。

这次佟丽娅与佟大为是在拍摄电视剧,依然有很多网友diss两个人不知道注意保持距离。

其实如果佟丽娅因为与雷佳音同喝一杯饮料被吐槽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他们两个当时不是在拍戏,但是现在纯属因为拍戏剧情需要才与佟大为共用一根吸管,这样才能突出小情侣之间的甜蜜。

娱乐圈类似这样的事情发生过不少,比如之前周一围与女助理共同喝一杯奶茶,结果被误认为出轨,大家大骂周一围是渣男,即便他出来澄清也无济于事。

张雪迎与秦俊杰同喝一碗胡辣汤被骂小三插足杨紫与秦俊杰之间的恋情,因为这件事情张雪迎遭受了很长时间的网络暴力。

以上几位明星的经过告诉我们,公众人物一定要每时每刻都注意与异性保持距离,才能不给自己招惹口舌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