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贾乃亮变吃货直言不想做演员,与王琳录综艺吃独食被吐槽不礼貌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1-25 10:04

1月11日贾乃亮更新一则近日参加某综艺节目的视频,视频中贾乃亮穿着灰色卫衣,面前的桌子上摆满了美味佳肴,贾乃亮开启了疯狂进食的模式。

全程贾乃亮一直在专心吃菜,并且边吃还边不停地发出感叹称赞做饭的主人厨艺实在太好,由于吃得太投入,贾乃亮还直言不想做节目了,想要一直吃下去。

期间贾乃亮还跑到厨房里面,主人正在厨房做饭,看到贾乃亮跑过来还特意用碗盛出两块肉让贾乃亮和雪姨王琳品尝,虽然对于贾乃亮来说,王琳是长辈,但是在美食面前,贾乃亮已经完全忘记礼貌尊卑,拿起碗来开始试吃,边吃还边感叹实在太好吃了。

一旁的王琳只能站在旁边眼睁睁地看着贾乃亮端着碗一直吃,她看向贾乃亮询问味道是否好吃还表示“我好羡慕你”,实际上王琳沉醉是在暗示他自己也想尝一尝,然而贾乃亮似乎完全没有反应过来,仍然沉醉在美食当中,还不停地夸赞“外脆里嫩,所有的味道都融进去了”,急得一旁的王琳直舔嘴唇,最后王琳实在忍不住开始催促贾乃亮:“行了,你吃完了没有”。

贾乃亮仍然没有理会王琳继续疯狂吸入食物。不过也正因为他的这个小细节,不少网友吐槽贾乃亮表现得未免有点太不礼貌。

在视频的末尾,贾乃亮还表示自己不想做演员了:“我要去做吃播”。

从贾乃亮录制这期综艺节目的状态来看,他真是变得越来越好了,吃饭的时候毫无明星包袱,脸上挂满了幸福的笑意。

前段时间贾乃亮参加《声临其境》,现场给苏大强配音惊艳全场,让他的话题热度再上一层楼,现在贾乃亮的演艺事业发展得如日中天,他已经不再是之前那个大大咧咧的男孩了,希望贾乃亮今后一直走花路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