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钧甯邱泽绯闻后首同框,女方承认妈妈干涉恋情,暗示有发展可能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1-23 16:17

 

2019年娱乐圈最尴尬的一件事莫过于邱泽和张钧甯的绯闻,二人被媒体拍到同车约会,事后邱泽直接公开表示“正在努力追求中,请大家祝福”,结果却被张钧甯一句“感谢抬爱”狠狠打脸,着实尴尬。

1月13日,张钧甯和邱泽绯闻后首同框,为主演的新片现身某媒体平台做宣传。邱泽西装革履,与员工互动绅士范十足,显得有些拘谨。张钧甯一身红色束腰皮裙亮相,美得不可方物,颜值超级惊艳,在场的员工纷纷盛赞她本人脸超小,皮肤细腻白皙几乎没有毛孔。

扫楼期间还有一个小细节,二人贴心给公司员工带去了山楂饮料,亲手为大家一一派发。看到邱泽手上的饮料派发完毕,张钧甯非常自然地,顺手递给了对方一袋子,邱泽拿着女神递过来的饮料,憨笑了好长一段时间,难掩爱慕之情。

绯闻过后二人同框宣传,似乎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尴尬,接受采访时,俩人非常有礼貌地聆听对方的讲话,时不时还相互偷看一眼,露出甜甜的笑容,总之相处非常自然。

13日,台媒也公开了一段张钧甯接受采访的视频,采访中,有记者调侃她与邱泽的绯闻,称邱泽的车玻璃太过透明,问她有没有叫对方换深色一点的玻璃。张钧甯反应迅速,她称:“我干嘛叫他换?我们也没怎样”。

当被问到俩人有没有发展的可能时,张钧甯并没有把话说死,而是说:“还是要看俩人怎么发展吧,我们先有撇再说”,并盛赞对方真实乐观。除此之外,张钧甯还侧面证实了被母亲干涉感情的传闻,她回应称:“妈妈怎么看当然很重要,但也希望她理解我,毕竟在过生活的是我,不是她”。

相比之前,张钧甯现在对邱泽的态度似乎有了转变,缓和了许多,不知道二人以后有没有在一起的希望~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