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莉与朋友餐厅聚会偶遇赛琳娜 双方回应是巧合

明星 久之娱乐 2020-01-23 16:20

 

海莉与朋友餐厅聚会偶遇赛琳娜 双方回应是巧合

据外媒报道,1月11日晚,赛琳娜与好友们在某餐厅吃晚餐,顺便庆祝前一天专辑《Rare》的顺利发行并收获极高好评,而比伯的妻子海莉与好友麦迪逊·比尔(Madison Beer)恰巧也在同一时段踏进同一家餐厅。

随后,赛琳娜在记者的镜头包围下离开,大约一小时后,海莉一行人也扬长而去,两人在餐厅内是否有交集不得而知。

有网友之后称海莉和朋友是故意选择和赛琳娜撞车,为的是让对方难堪,对此,海莉的朋友麦迪逊在社交网站上发文澄清一切只是巧合:“刚刚和我十年的老朋友海莉一起吃个晚饭,仅此而已。我们是杀人放火了吗?我喜欢赛琳娜,一如既往。我从未想过要让她不安,这些恶意猜测完全没有必要,什么事也没有。”

赛琳娜也在社交媒体上回应道:“看到网上的这些话挺反感的,整件事并不是什么故意所为,有些人这样随意猜测我很失望……无中生有罢了。”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