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大陆与韩国女友分手后新恋情曝光,屡次被传绯闻从未公开认爱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1-23 15:57

 

1月13日有媒体曝光了疑似王大陆的新恋情,根据媒体的描述,在跨年那天晚上,王大陆被拍到与一位皮肤白皙身材娇小的女生行为举止十分亲密。

当天晚上王大陆穿一身黑色潮服,打扮得相当帅气,他与好朋友一起现身街头一起跨年,期间王大陆紧紧牵着新女友的手,等到离开了人潮涌动的地方,他靠在车上将女友一把搂在怀中,男友力爆棚二人互动相当甜蜜。

王大陆的这位新女友无辜感小巧精致,穿衣打扮也相当大胆前卫,当时正值寒冬,周围的人都穿着厚外套,而她却还光着大腿,秀出一双纤细的美腿,好身材相当抢镜。

早前王大陆曾经与一位韩国女星姜汉娜打得火热,两个人被拍到一起外出游玩,姜汉娜一脸花痴地看着王大陆,眼睛里的爱意涌动,不仅如此,还有媒体拍到他们二人一起逛超市买食物,被猜测是否已经同居。

然而对于这段恋情,王大陆却始终并没有承认,在2018年年末的时候,他和姜汉娜已经停止了互动,随后在2018年12月底姜汉娜在上某综艺节目的时候还坦言自己最近经历了失恋,虽然她当下表示情伤已经恢复,提到失恋时还是感到颇为怅然。

不仅如此,在与姜汉娜穿绯闻期间,就有媒体爆料称王大陆与一位网红脸名叫Ivy的美女互动亲密,两个人多张合照也被曝光过,但是无论是与姜汉娜还是Ivy,王大陆都没有承认过与她们两个交往过。

不过有一个共同点是,王大陆的历届绯闻女友们长相和身材都很好,看来王大陆挑选女友的时候还是挺注重女生的颜值。

这次王大陆与新女友牵手拥抱,应该是恋情实锤了吧?不知道一向对恋情不做回应的王大陆这次会不会主动认爱呢?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