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沈腾扮演蓝忘机穿白袍戴抹额,身材圆润画风搞笑雷佳音无辜躺枪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1-23 16:01

 

1月14日有媒体晒出沈腾一组路透照,照片中沈腾穿着白袍头戴白色抹额,原来他这是在cos前段时间大热的电视剧《陈情令》中蓝忘机的造型。

王一博扮演的蓝忘机五官立体深邃,身材高大但不魁梧,恰到好处,飘逸的长发下有清秀的卷云纹抹额,手指纤细、修长,整个人透露着不染一丝尘埃的高雅气质,仿佛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

然而沈腾版本的蓝忘机身材圆润,一举一动都透露出笑星的气质,与王一博版本的蓝忘机无论是在气质还是身材方面差别都很大。

不过当然沈腾并不是为了与王一博比帅才cos蓝忘机,应该是在录制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的造型,评论区也有不少网友吐槽沈腾是山寨版中年蓝忘机,还有网友喊话雷佳音来扮演魏无羡。

再有十天就是农历新年了,沈腾最近一段时间也一直在为春晚筹备节目,原本只是一名默默无闻的喜剧演员,沈腾这么多年一路走来,他的成名史也堪称十分励志了。

2015年是沈腾演艺事业的转折点,同年7月份沈腾获得《欢乐喜剧人》第一季冠军称号,2016年5月沈腾主演的电影《夏洛特烦恼》获得网友一致好评,随后他的事业像是开了挂一样,《羞羞的铁拳》和《西虹市首富》让沈腾一跃成为圈内一线男明星,现在沈腾已经成为和黄渤、王宝强、徐峥并列成为圈内“四大喜剧之王”。

成名后的沈腾也一直不骄不躁,性格十分接地气,在综艺节目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比如在《王牌对王牌》中沈腾能够豁得出去,没有一点偶像包袱,无论什么造型都能hold得住,这次扮演蓝忘机还没有开播就已经引起了不小的热议,估计到节目真正播出之后一定能掀起收视热潮吧。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