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超越拍戏光脚踩雪,全身发抖冻出表情包,导演亲自为其暖脚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1-14 18:37

2018年杨超越因为选秀节目《创造101》成团出道,一炮而红。因为她出身农村,颜值颇高性格又耿直,所以话题度一直很高。人如其名,爆红近两年来,她一直尝试跨界,寻求自我超越突破。

1月13日,玄幻剧《将夜2》开播,杨超越饰演白衣飘飘的“天女”,古装扮相惊艳众人,虽不是科班出身,但演技还凑合,总之可圈可点。能有这样的表现,离不开她个人的努力。1月14日,剧方曝光了一段杨超越拍戏的花絮。

当时是刺骨寒冬,导演为了追求逼真的效果,不得不让杨超越光脚踩雪。剧组所有工作人员都穿着棉服戴着帽子围巾,包裹严实,唯独杨超越穿着一身单薄的白色长裙。当双脚接触到白雪时,她瞬间被冰出了表情包,嘴里无意识地喊出“啊”、“哇”这样的语气词,看着都冷。即使冻到全身发抖,杨超越也努力表现出了剧中角色人物的内心,毫无怨言,超级敬业。

坐在监视器前的导演一边拍摄,一边感叹:“哎呀,可怜的孩子,一大早就出来踩雪”。拍摄完成后,一众工作人员围了上去,导演还亲自给杨超越暖脚脖子,并未其披上了羽绒服,随后更是贴心送上了暖宝宝,她表扬杨超越称:“你这好看的脚,付出了很大的代价”。

如今娱乐圈艺人更新换代非常快,大部分新人都非常珍惜这得来不易的机会,杨超越的队员孟美岐也是如此,早前她和肖战参与拍摄了电影《诛仙》,这其中有一场吊威亚的戏份,为了效果的呈现她主动要求撤掉保护自己的棉垫,整个人飞起来重重摔到了地上,最后手还被树枝划伤了,相当敬业和拼命。

如此努力,一定未来可期,江山虽代有才人出,她们的职业操守与敬业精神也会影响下一代新人。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