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肖战谢娜春晚小品成网友最关注节目,当晚演员热度排名肖战第一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1-27 13:09

一年一度的央视春晚于1月24日(大年三十)拉开序幕,经过快半年时间的准备,最终与亿万观众见面,此前备受关注的演员一一亮相,除了老牌艺人张国立、刘欢、宋丹丹、李谷一等,不少流量明星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肖战、李现、朱一龙、王嘉尔、陈伟霆、张艺兴等也加入其中,成为当晚年轻人的最爱。

据相关统计,首次亮相春晚舞台的肖战凭借小品《喜欢你喜欢我》成为众多春晚演员里热度排名第一的艺人,在该统计表格里,谢娜、朱一龙、鞠婧祎、杨迪、李现、周冬雨、马思纯、李沁等紧随其后。

而整场晚会,肖战和谢娜等人的小品《喜欢你喜欢我》以43.33的热度指数成为鼠年网友最关注的节目,在实时曲线表格里,肖战的出现还掀起了一个小高峰,同时肖战的百度指数在春晚播出后呈现骤升趋势,可见其超高人气。

2019年,走红最快的艺人非肖战莫属,仿佛一夜跃升为娱乐圈的顶流,暑期一部《陈情令》,他出演男主魏无羡,虽然非科班出身,但真诚而恰到好处的表演打动不少人,成为最美夏日限定。

2015年肖战参加选秀从而踏入演艺圈,最开始是舞台上唱跳的爱豆,渐渐开始演戏。除了《陈情令》,去年在《庆余年》里肖战也客串了一把小言公子,2020年他还有《斗罗大陆》《余生请多指教》等作品播出,令粉丝期待不已。

除了演技,肖战的颜值一直被外界津津乐道,有着统一饭圈的审美之说,肖战长着一对瑞凤眼,眼睛细长,这样的眼睛自带三分笑意,难怪粉丝说肖战一笑就被融化了,笑起来嘴型好看,还有微露的兔牙,一种天真萌感,让人不自觉的喜欢。

能够走红不仅仅是运气,还有数日的努力,肖战曾说自己刚开始学表演时,白天演戏晚上上表演课,有时候累到不行,还一度悄悄落泪。无论哪一行,都没有不费吹灰之力的成功,取得成就的背后都是辛苦的汗水和付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