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靠在许嵩肩上的是沈月 一时不知道该羡慕谁

明星 男人窝 2020-01-03 19:31

近日,许嵩的新歌《羡慕》发表,封面照上靠在许嵩身上的人引起关注。原来靠在许嵩肩上的是沈月,一时不知道该羡慕谁。赶紧来看看吧!

靠在许嵩肩上的是沈月 一时不知道该羡慕谁

靠在许嵩肩上的是沈月

每一代人都有自己所追求的偶像,而在90后心中的偶像,不仅有周杰伦和林俊杰,还有许嵩。许嵩的歌曲在初中时期传遍校园的各个角落,基本上每个人都会唱他那么一两首有点悲伤的歌。

现在,许嵩新歌上线,用柔嗓音诠释动人故事,舒缓旋律加上叙事般娓娓道来的歌词,作曲与编曲中分寸适宜地融入了蓝调音乐风格,将词中淡淡的浪漫、暗暗的幽默与生活的闲情呈现出来。

靠在许嵩肩上的是沈月 一时不知道该羡慕谁

许嵩新歌《羡慕》

不过,引起关注的却是沈月靠在许嵩。满屏的柠檬酸,仿佛化成了“柠檬精”一样。一时不知道该羡慕谁,羡慕沈月终于追星成功。

因为沈月是许嵩的粉丝,之前还穿过许嵩的会服呢?没想到现在追星成功了,明星追明星真的会比我们普通人更要容易。看见两个人在一起还是蛮般配的哦,好让人羡慕呀。

靠在许嵩肩上的是沈月 一时不知道该羡慕谁

许嵩

对于靠在许嵩肩上的是沈月,有网友表示“我一点都不羡慕,真的”、“这下大家都知道沈月追星成功了,我也想靠在嵩嵩肩上”。对此,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