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所属社承认金希澈MOMO恋情 2020开年第一甜

明星 男人窝 2020-01-08 23:44

近日,金希澈MOMO恋情引起大家的关注。随后,所属社承认金希澈MOMO恋情,这是2020开年第一甜吗?赶紧来看看这是怎么回事吧!

所属社承认金希澈MOMO恋情 2020开年第一甜
金希澈MOMO恋情

金希澈所属社Label SJ方面2日发表官方立场承认金希澈MOMO恋情,表示“两人是亲密的前后辈关系,最近互相产生了好感”。”随后,MOMO平井桃所属社JYP方面也承认了恋爱事实,表示两人“成为了交往对象”。

据了解,两人曾合体参加综艺,两人的互动也是可可爱爱的。SJ金希澈和TWICE的MOMO公开恋情,今年第一对啊!这是第一次 金希澈公布恋情,粉丝都很开心。

所属社承认金希澈MOMO恋情 2020开年第一甜
SJ金希澈和TWICE的MOMO公开恋情

其实,在去年8月份就有韩媒爆料两人恋情,不过双方经纪人都否认了。时隔5个月后,两人众人公开撒糖了。金希澈说过不会轻易公开恋情,这次一定是爱了。

这是金希澈这么多年以来首次公开恋情,想必他真的很认真对待感情,这样一个大暖男一定要幸福。不少网友因此纷纷吐槽D社转行变成“卖瓜”的了,毕竟D社早就放出消息要爆恋情。

所属社承认金希澈MOMO恋情 2020开年第一甜
所属社承认金希澈MOMO恋情

对于所属社承认金希澈MOMO恋情,有网友表示“韩庚刚办完喜事希澈就爆有女朋友了”、“我觉得这一对还不错,都是很好的人啊 ”。对此,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