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他是新晋古装男神,撞脸半个娱乐圈,被指是邓伦和小沈阳结合脸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1-04 11:50

2019年的冬天,一部叫《一夜新娘》的甜宠剧频繁登上热搜,看过的人直呼“太上头”,男主角袁昊因此一夜走红,成为新晋古装男神,也是众多迷妹的新宠。

不少电视剧中里有霸道总裁,霸道王爷,但霸道岛主还是头一回见到,虽然男主是海盗王,但他骨子里充满正义感,是个侠士,文武双全、有智有谋,尤其是对自己喜欢的女孩专一深情,又撩又宠,难怪令女性观众深陷其魅力中。

剧外,他是演艺圈新人,但身上也有和岛主很相似的地方。

袁昊1996年出生于北京,随后在浙江长大,大学考上北电又回来了,毕业后,他选择继续在娱乐圈发展,去年袁昊有四部作品播出,除了大热的《一夜新娘》外,还有与倪妮、张震合作的《宸汐缘》,因为“剧抛脸”的原因,很多人在《一夜新娘》后才知道他是和倪妮一起长大的“桀骜狐仙”承晏,果然塑造人物的功力不凡。

近日接受独家采访,袁昊与我们畅谈源于自己的各种小故事,还回应撞脸半个娱乐圈男星。

追剧的时候,弹幕说他长得像邓伦和小沈阳的结合,还有人说像韩星权志龙、苏志燮、白宇、黄轩、阮经天、罗晋、刘宪华......一夜之间半个娱乐圈的单眼皮男星都和他撞脸了。

对于撞脸,尤其说他和小沈阳很像,袁昊表示大家别说他像小沈阳老师了,他也事先表明自己不是诋毁小沈阳,估摸着是觉得和前辈路线不同,跨度太大。

他说以前没人说他长得像谁,小时候有被说眼睛有点点像苏志燮,第一次因为这部剧被说像很多人。

长得像韩星,袁昊本人欣赏和崇拜的演员也是韩国的孙艺珍和苏志燮,私下听周杰伦的歌曲较多。

袁昊说自己的性格属于慢热型,刚开始不熟悉的话很少跟别人讲话,会冷冷酷酷的,熟络后就会觉得其实他也是个逗比。

对于演戏,他承认自己是“剧抛脸”,说很少有人从他上部作品联系到这一部,也希望有个好的造型能被大家常认识,言下之意也是想着有个不错的角色能被观众记住。

无论是老人还是新人,大家都渴望好的剧作找上门,残忍的娱乐圈更新换代极快,唯有不断有新的作品,且不错的角色和表演才能被观众认可和喜爱,希望这位宝藏男孩保持初心,在演艺圈发展得更好,期待他后续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