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炎亚纶首谈“劈腿”风波:不容易相信人了

明星 久之娱乐 2020-01-17 19:11

 

炎亚纶首谈“劈腿”风波:不容易相信人了

炎亚纶

据台湾媒体报道,炎亚纶出道将满15年,外型帅气的他,除了歌视双栖,演艺成绩不斐外,性情耿直、敢仗义执言的性格,常是大批粉丝欣赏追崇的榜样,没想到2018年底被爆出的感情纠纷,宛如平地一声雷,摧毁了他的世界,让一向看似无坚不摧的他,沈默了。

“那应该是我跌最重的一跤。”时隔1年多,炎亚纶再次提起这段让他重伤的往事,他先是笑了一声,才云淡风轻地继续诉说。

当时的他,私生活被旧爱以玉石俱焚的方式赤裸裸揭露,炎亚纶毫不避讳地说:“这件事完全改变我私底下对人信任的问题,还有人跟人之间的那种化学反应,已经改变了,我不容易相信人了。”坦言事发当时都食不下咽,自认过去很信任人的他,也反思问题其实出在自己的“社交懒散”。

他进一步解释:“选择无差别的信任人,是你对交际的懒散,因为交际就包含很多攻防,所以防人之心不可无,但我以前是没有防人之心,完全没有。”或许也因为19岁就出道,在公司的保护伞下活着,很少有机会真正接触“人”,他说:“我都觉得每个人是善良的,以前就是懒散的交际,这件事情之后,我现在知道即使我很愿意相信别人是善良的,但我不应该把这一面轻易地展露出来。”

他大方坦承,后来还是有人尝试跟他交朋友,“但我就很难很难想要再更认识他”,过去对感情总是义无返顾的他,也开始学着为自己多想想,“如果我今天要跟着你做你喜欢的事,或配合你的作息,我无法想要去完全配合了。”回首这段时间的风雨,炎亚纶最大的收获就是学会不逃避,“事情发生就是面对,只要面对它,总有一天你会笑着看它,人生就是这么好玩。”

他也没因此一蹶不振,去年离开15年的旧东家华研,成立“晴空鸟”升格当老板,在大陆节目《演员请就位》大放异彩,挑战未尝试过的盲人、瘫痪等角色,炉火纯青的演技深获名导陈凯歌肯定,炎亚纶眼神坚定地说:“想让大家知道我对演戏是认真的,没有要靠外表,我是喜欢且愿意做这件事的。”也透露最想挑战演“小丑”,因为很能理解小丑接二连三遇到不幸时,那种“why me?”的苦笑。

炎亚纶坦言离开华研已经酝酿了2、3年时间,自立门户后,在工作上除了更能伸展拳脚外,也笑认要开始顾虑员工吃不吃得饱,“还要了解税法、收入如何分配,数字方面的东西以前很不想碰,现在都要去了解。”工作邀约也毫不间断,今年上半年戏约已有3档,也计划推出自己的音乐创作。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