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汪峰懒理前女友胚胎生子讽刺,手捧两束鲜花探望章子怡讨老婆欢心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18 11:06

 

2月18日有媒体晒出近日汪峰现身北京某月子中心探望章子怡的照片,据悉章子怡生下儿子之后目前正在这家月子中心坐月子,作为老公的汪峰不仅要照顾在家的女儿醒醒还要经常跑来陪老婆,可以说是相当辛苦。

从照片来看,当天汪峰穿着黑白色拼接外套,头戴棒球帽,还用口罩遮面,防护措施做得很到位,当天他开着一辆红色豪车来到楼前,下车之后女助理先是接过了汪峰递过来的礼品,汪峰则将东西全部交给女助理后,他则手捧两束鲜花进去。

汪峰虽然是摇滚歌手出身,但是他在追女生方面还是挺浪漫的,当初向章子怡求婚的时候是用无人机递戒指,这次章子怡生二胎在买补品的时候也不忘买鲜花讨老婆的欢心,可以说是相当用心了。

前几日汪峰前女友葛荟婕连续更新动态隔空喊话女儿:“哎,很烦躁 你不说什么我都没办法说话........宝宝想你...给我你的态度 ”,这已经不是葛荟婕第一次公开表示想女儿了,在评论区,葛荟婕更是直接说:“你加油,我会给你爸买下来的”。

最后她还在评论区说了一句:“用胚胎生了了一个儿子”,疑似暗讽汪峰章子怡二胎刚满月的儿子。

自从汪峰与章子怡结婚之后,葛荟婕几乎就没有消停过,经常在社交账号上暗讽他们两个,似乎对于二人颇有怨言,即便她和汪峰有一个女儿小苹果,但是两个人似乎并没有因为女儿作为羁绊而和平相处。

虽然这边葛荟婕时常讲话惊人,但是汪峰一次都没有理会过,这次对于葛荟婕暗讽用胚胎生子,汪峰依旧选择了忽视,对于他来说,妻子章子怡平安,小儿子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不知道葛荟婕什么时候才能真正放下自己的怨念,早日开启新生活呢?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