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亦凡给医护粉丝留演唱会门票,岳云鹏请他们听相声,好暖!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18 13:08

 

近日,明星们纷纷用自己的力量为前线的医护人员加油,继谢娜、岳云鹏、大鹏等明星之后,吴亦凡也表示给医护粉丝留演唱会门票。

2月17日,有医护人员在微博分享了自己全副武装奋战抗疫一线的视频,并发文写道:“疫情结束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去看我爱豆吴亦凡的演唱会”。

没想到这一条被吴亦凡本人翻牌子了,他留言给这位粉丝:“加油,一定要注意安全,下次演唱会的门票给你留好啦。”

令人感到十分暖心。不少粉丝激动不已,表示做吴亦凡的粉丝是幸运的事情,他一直很宠粉。

上周,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的援汉护士李雅琼在网上喊话相声演员岳云鹏 ,称疫情结束能不能去看小岳岳的演出,表示想开怀大笑!小岳岳本人看到了,在微博上回应“等疫情结束,我请你们看相声,想听啥演啥”。李雅琼说,得知被回复时大家都非常激动,感谢小岳岳,给他们带来力量。

2月16日,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的医生、因抗击疫情而被感染新冠肺炎的余昌平在微博上和演员大鹏互动,称收到大鹏给他写的信,并上传视频俏皮地说:“拍视频你肯定比我强,但是其它的未必,我可是一个很牛的临床医生哦。”大鹏转发微博:“余医生,等我去武汉请您看电影!”简简单单一句话,暖到不少人。

前不久,谢娜在唐一菲的邀请下空降全国医护团队群,谢娜除了发语音鼓励大家,还承诺给大家申请到《快本》门票,“快乐大本营的门票听者有份,期待和你们相聚在快乐大本营。”

同时,胡歌也用自己的方式温暖着前线的医护人员,前几日有医护工作者晒出自己在防护服,上面写着“胡歌老婆”的照片,称希望这样可以缓解病房沉重的气氛。2月16日,胡歌就转发微博回应道:“你是最美丽的小光头,期待疫情早日过去,期待早日掀起你的'盖头'来。这个名字暂时借你一用,之后记得还给我哦。”

此时,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对抗疫情,明星们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为前线的工作人员加油,愿疫情早日过去,愿所有医护人员平安归来。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