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柏芝懒理谢霆锋经商失败传闻,晒视频哈哈大笑脸部圆润被指发福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19 17:50

2月19日有媒体晒出张柏芝的近况,当天她录制了一段视频,并配文称好饿呀,画面中张柏芝素颜出镜,虽然画质不是特别清晰,但是能够看出她的皮肤白皙水润,看起来气色很好。

同时有网友指出,张柏芝的脸庞变得圆润不少,似乎有点发福了,不过作为一个已经生下三个孩子的妈妈来说,张柏芝能够保养成现在这个样子,已经相当不容易了。

在录制视频的过程中,张柏芝对着镜头不顾形象打哈欠,最后还以俯拍的角度哈哈大笑,看起来心情相当不错。

最近一直宅在家中的张柏芝更新频率比刚生完三胎的时候变少了不少。借助三胎生子的话题热度,张柏芝成功复出,虽然她出现在大荧幕上的次数与以前相比仍然很低,但是张柏芝也不忘拓展线下业务。

去年有媒体报道称张柏芝在距离谢霆锋实体店铺不足百米的地方也开了一家潮店,只是生意似乎不如想象中的火爆,张柏芝为了拉客还亲自在店里面为顾客包装,赠送签名服务,即便这样店铺的生意依旧冷清,为此张柏芝还不得不开源节流,将店铺面积缩小了一半。

今天还有媒体爆料称谢霆锋名下的甜品店铺,几乎全部关门大吉,对此谢霆锋方回应称是因为店铺合约到期,只是暂时关门,以后还会考虑重新开实体店铺的可能,对此不少网友猜测谢霆锋是不是经商失败遭遇了商业危机,看来在经济状况方面,张柏芝和谢霆锋的境遇有些相同。

离婚后张柏芝和谢霆锋几乎没有再同框过,两个人在公共场合也不再提及对方,张柏芝似乎对于谢霆锋的相关新闻也不是特别在意,这次谢霆锋被传出陷入商业危机,张柏芝也毫不理会,晒视频笑得很开心,看来她现在的生活过得相当幸福美满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