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本山女儿曾想跳楼轻生,自曝患重度躁郁症,踹床砸墙发泄情绪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10 15:33

 

赵珈萱是赵本山的女儿,头顶星二代光环,天生自带热度和人气,即使不工作,也可以富足生活,人人羡慕。但在这优越的条件下,是人们看不到心酸和苦楚。

2月9日,赵珈萱在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段自己接受采访的视频,视频中,她穿着一件格子衬衫外套,散着一头长发,尽显知性优雅,和以往那个浓妆艳抹的球球大不一样,脸上少了一些笑容,多了一丝忧郁。

赵珈萱称自己从小就非常努力,从四岁半就开始学习芭蕾,钢琴等才艺。母亲马丽娟曾告诉她,喜欢的东西可以学,但是必须要坚持。赵珈萱将母亲的话谨记在心,很多爱好都坚持了十年以上,基本上每天都在学习,都在练习,非常刻苦。

即使如此努力和优秀,但是她仍然无法摆脱星二代的光环。网上的负面评论一度给她带去了很大的困扰,甚至令其患上了重度抑郁加狂躁症。赵珈萱说:“生在这样一个家庭,我可能遭受的一些伤害和痛苦,是所有人都不能理解的,无论你多么努力,别人都不会看到你的努力。”

患病的那段时间,赵珈萱觉得别人都是不正常的,只有自己是最正常的,她拒绝和身边人交流对话,整个人变得低迷消沉。她透露病情严重的时候,自己要么四五天不吃饭,要么一吃就吃特别多,晚上整宿整宿失眠,还超级害怕光,一天24小时,窗帘都要用夹子夹上才安心,她总是疑虑别人在议论自己。

随着病情的加重,赵珈萱产生了伤害自己的行为,经常会踹床、砸墙去发泄情绪,甚至一度想过要跳楼结束自己的生命。赵珈萱说患病时的自己并不害怕死亡,反而会觉得自己是个超人,任何危险的行为都不会对自己造成伤害,那是一种解脱。

马丽娟曾告诉女儿,患抑郁症的大多数有两种人:一种是极度自私的人,另一种就是太为别人着想的人。赵珈萱认为自己是第一种人,因为压力而爆发抑郁症。

不过好在现在的赵珈萱已经摆脱了心魔,抑郁症痊愈,23岁的她正在努力做自己,笑着面对生活,祝福~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