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广坤直播连线赵本山妻子,给师娘磕头拜年,诚意满满被盛赞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22 16:36

赵本山的女儿球球是因为当网红做网络主播走红的,现在转型拍戏做女演员的她一直没忘记老本行,兴致来了就会直播一场,还经常会拉着的自己的父母赵本山和马丽娟出镜,一家人互动有爱又温馨。

2月21日,宅在家的球球又进行了直播,妈妈马丽娟穿着一身灰色家居服出镜,因为要面对网友,她将自己打扮地一丝不苟,扎着丸子头,戴着红框眼镜,即使没有化妆,皮肤也好到爆,光滑白皙不输女儿球球,保养得宜。

马丽娟在镜头前一直在和大家讲解在家怎么做饭,十分专业。其实球球家的大厨是本山大叔。赵本山喜欢田园生活,家中现在还有烧柴火的土灶。今年过年赶上疫情,宋小宝都在师父家的过的年,赵本山一人忙前忙后,给一家人做各种美食,大家吃得开心,他本人也乐在其中。

直播了没一会,为了增加趣味性,球球还连线了在《乡村爱情》系列中“谢广坤”的扮演者唐鉴军。唐鉴军穿着一件黑色T恤亮相,相比剧中造型,没有胡子的他清爽很多,也超显年轻。

虽然唐鉴军只比马丽娟小三岁,但是他却毕恭毕敬,毕竟马丽娟是他的师娘。唐鉴军是赵本山的第四位弟子。

唐鉴军在师娘面前很拘束,他说自己平常不敢连线球球,因为她粉丝太多。为了缓解尴尬气氛,马丽娟开玩笑说:“直播间里的人都说你最近赚了好多”,唐鉴军听到后连连摆手否认,马丽娟随后补充:“赚钱好事,多赚点儿”。最后,唐鉴军称因为疫情自己不能回去看望师父师娘,说着说着,他竟对着镜头双手合十给马丽娟磕了一个头,算是拜年了,诚意满满,马丽娟连连说着“好了好了。”对此网友纷纷夸赞唐鉴军不忘初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