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力娜扎宅家带娃,外甥女正面照曝光,躺在小姨怀中超乖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22 16:37

古力娜扎2011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同年签约经纪公司并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而进入演艺圈,出道九年来,也奉献了很多作品,早前还曾与鹿晗一起主演过电视剧《择天记》演技可圈可点,备受观众欢迎。

2月21日,因为疫情宅在老家的古力娜扎首次更新了自己的宅家日记,她晒照并配文称:“响应号召,科学防疫,健康生活。春天到了,万物复苏,希望这场战疫早日结束,大家都可以自由地走在春日的阳光下。”

和很多人一样,古力娜扎的宅家的日常就是追剧打发无聊的时光,然后健身提高免疫力,最重要的还是享受美食。这个长长的假期,古力娜扎的妈妈为女儿做了很多美食,有牛肉包、新疆拌面,还有高难度的炸春卷,个个都色香味俱全,令人垂涎欲滴,超有食欲,娜扎本人也连连称赞说:“在旁边打下手的我都被馋哭了,色香味俱全。”这一句话可谓是对妈妈厨艺的最大肯定。

身为一个女演员,即使不复工也要管理身材,每天吃完饭的就是健身,因为老家没有健身器材,她索性就跟着电视里的健身教练跳健身操,从近照上看,古力娜扎还真没胖,身材依然纤细有型,令女人羡慕。

除了追剧健身外,古力娜扎还有一个艰巨的任务就是带娃。众所周知,古力娜扎有一个姐姐,她于2018年结婚,当时娜扎还去给姐姐当伴娘了,二人同框跳舞,十分养眼。姐姐结婚的第二年,她的外甥女就出生了,娜扎荣升为小姨。

照片中,小公主长得十分可爱,小脸胖嘟嘟的,只不过头发有点稀疏,脑门非常亮,她乖乖的躺在小姨怀中,不哭不闹超级乖,俩人的同框的画面也很温馨,不少粉丝都称娜扎是带娃小能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