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佳琦被何炅质疑是否想要抢自己饭碗,他的回答堪称教科书典范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23 13:55

2月21日何炅与李佳琦连麦的视频被曝光,何炅在视频里说他其实上周就连线过李佳琦但是因为节目时长有限,导演又舍不得剪掉,所以就保留到这一期播出,同时何炅还不忘称赞李佳琦是一个宝藏男孩,与他连麦的视频内容既丰富又多彩。

刚一开始何炅来了一个“下马威”,他问李佳琦说最近有一个话题讨论度很高,希望李佳琦能够回应一下。李佳琦看何炅这么认真地为接下来的问题做铺垫,心里面十分忐忑,他表示现在感到很紧张,直言有点害怕怎么办。

何炅坦言称:“有网友说如果让李佳琦去做主持人的话,何炅就可以退休了。”李佳琪听完何炅的这句话之后,立马变得十分慌张,连忙否认三连,称自己没有听到这个说法。

何炅继续追问说:“还有网友说李佳琦情商高,为人自然,特别像何炅给人的感觉。网友还说李佳琦可以取代何炅将他赶走”,听完这句话之后,李佳琦不好意思地笑出声,他调侃地回答说:“可以,什么时候可以对接一下《快乐大本营》?”听完李佳琦的回答之后何炅直接爆笑了。

随后李佳琦连忙解释说自己是在开玩笑,李佳琦还说网友们可能觉得看他的直播和看《快乐大本营》一样都感到很舒服,都是他们的快乐源泉,或者能让他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所以大家可能会觉得我们两个节目和直播风格有点像。

李佳琦的这个回答堪称满分,既夸赞了何炅也给自己圆了场,在给何炅保留了足够的面子之后也不忘夸赞一下自己的直播受人欢迎。

李佳琦在直播盛行的大环境下表现突出,成为“口红一哥”,能够在短短时间内脱颖而出,如果李佳琦没有足够高的情商和优秀的口才是很难成功的,祝他未来前程似锦,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