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00部未播电视剧,肖战杨紫赵丽颖李易峰杨幂,你期待谁的剧?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23 13:55

据相关统计,2019年至今国内开机等待播出的电视剧近300部,有的已经杀青,有的还没拍完,其中好几部被网友评为2020年最受期待的电视剧。

一起跟小编看看吧!

首先备受期待的《余生请多指教》,由爆红男星肖战加上90后实力小花杨紫,强强联合的甜蜜爱情剧,让人不期待都难,该剧去年夏季开拍,目前已经完工。坐等定档吧!

赵丽颖与王一博主演的《有翡》,这部赵丽颖生产后的复出剧被不少人关注,加上去年爆红的王一博,两人首次合作的古装大片备受期待,该剧目前还没完工,等待后期继续拍摄。

刘诗诗与朱一龙的《亲爱的自己》,同样是生产后回归,刘诗诗选择了这部剧作为复出作品,与人气王朱一龙合作,该剧目前还剩一点还没拍摄完毕。

谭松宇与宋威龙、张新成主演的《以家人之名》,寒假谭松韵的《锦衣之下》、宋威龙的《下一站是幸福》均圈粉不少,此前路透宋威龙抱起谭松韵来了一个树下高甜吻令不少人尖叫连连,这部高颜值电视剧目前还没拍完,只能等后期继续拍完。

李易峰与陈星旭的《号手就位》,一部硬汉剧,“一身戎装,一生执剑”,帅哥联手,期待值骤升,目前该剧已经杀青,坐等定档。

杨幂与白宇的《谢谢你,医生》,两人首度合作,目前还没拍完。

迪丽热巴与黄景瑜的甜剧《爱情高级定制》已经杀青,两人因剧还传出绯闻,可见该剧的甜蜜程度,不少粉丝相当看好。

吴亦凡和杨紫的《青簪行》(还未拍完);肖战与吴宣仪的《斗罗大陆》(已拍完);吴磊与鹿晗的《穿越火线》;任嘉伦与陈小纭的《蓝焰突击》;郑爽与侯明昊的《只恋今生问沧溟》;马思纯与白敬亭的《你是我的城池营垒》;罗云熙与白鹿的《半是蜜糖半是伤》;张新成与吴倩的《冰糖炖雪梨》;黄景瑜与李沁的《亲爱的戎装》;

杨超越与许魏洲的《仲夏满天心》;鞠婧祎与宋威龙《云上学堂》;陈乔恩与金瀚《遇上璀璨的你》;阮经天与宋祖儿《舌尖上的心跳》;王鹤棣与周也《我们的西南联大》;胡一天与张云龙的《民国奇探》;张若昀与焦俊艳的《完美证据》;鞠婧祎与张哲瀚的《如意芳霏》;许凯与程潇的《你微笑时很美》;邢菲与唐晓天《我的小确幸》;潘粤明与张雨绮《鬼吹灯之龙岭迷窟》;言承旭与沈月的《交换吧,运气》;古力娜扎与刘以豪的《十二谭》;关晓彤与李庚希《二十不惑》......

你更期待谁主演的哪一部电视剧呢?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