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念你》大结局流出,团队声明拒绝盗版,许光汉柯佳嬿发声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12 09:58

本周日,台湾超红电视剧《想见你》即将收官,大家对大结局都期待不已。岂料临近收尾,大结局盗版却意外流出。

2月11日,《想见你》大结局盗版在网络上流出,电视剧团队忙发声明呼吁大家支持正版,等待本周日的大结局。

同时,剧中主演们纷纷录制视频表达心声,陈韵如/黄雨萱的扮演者柯佳嬿说:《想见你》大结局希望看过的朋友不要再传播,因为这部戏是大多数人的心血,一路来大家都很努力。

李子维/王诠胜的扮演者许光汉:希望大家一起支持正版,拒绝盗版,已经看过最后一集的朋友们希望你们不要刻意去散播已经知道的内容。

其他演员也一致发声对于大结局的提前泄露感到难过,并呼吁大家抵制盗版,不观看、不讨论、不下载、不散布。

《想见你》于2019年11月17日起首播,至今豆瓣评分都保持在9.2分的高分榜单上,每一集播完都掀起热议,大家对剧情的讨论热度很高,受欢迎程度可想而知。

上周日播出的第23-24集,黄雨萱消失了,李子维渐渐感觉到了陈韵如的异样,她的字不再是黄雨萱的字迹;而最重要的,李子维最着迷的黄雨萱在雨中灿烂的笑容不见了,变成了陈韵如阴郁的躲雨……那一刻,李子维确定,这不是自己喜欢的黄雨萱!

最后李子维相信了陈韵如说的黄雨萱只是她编的一个故事,但还是抑制不住自己的思念,“她都坦诚了这一切都是她在骗我,可是这段时间,每天当我醒来,我睁开眼睛,我心里闪过的第一个念头都是,我好想黄雨萱,我现在满脑子都是她。”

大家对于本周的结局十分期待,不知道最终走向会如何,不得不佩服编剧的高智商,能让观众每一集都猜不到,简直是强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