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娜鼓励援汉医护人员,送口罩唱生日歌还送《快乐大本营》门票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13 11:26

近来,不少娱乐圈的明星们都用自己的方式为医护人员加油助力,有捐款的,有捐物质的,有录制视频的,有写字送爱心的,善意满满。

2月11日晚,有网友晒出谢娜和唐一菲空降全国医护团队群,给医护人员加油打气的聊天截图。

聊天里,谢娜发语音鼓励大家,表达自己敬意,称赞他们是最了不起的人,希望自己的加油能够他们带去一点点的放松和快乐,还语音给医护人员的女儿唱了生日歌,十分暖心。

当有人说为了《快乐大本营》的门票,坚决不被病毒打倒,谢娜现场承诺给大家申请到《快本》门票,“快乐大本营的门票听者有份,期待和你们相聚在快乐大本营。”

并给他们送出了口罩,表示次日会送到医护人员们手上,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可以和唐一菲保持联系,她会尽最大力量帮助他们。

这次空降加油令网友们大呼有心了,谢娜和唐一菲因《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三季结缘,唐一菲是凌潇肃的老婆,武汉人,这次和老公回老家过年,大年三十晚上他们将家中的肉蛋奶水果等物资送给了金银潭医院的天使们,因此与医护人员建立了联系,这次唐一菲拉谢娜进群鼓励大家,很是温暖。

因为就在武汉,凌潇肃唐一菲夫妇更了解当地情况,除了年夜饭,他们夫妻俩又给156个武汉金银潭医院的医护人员每人发了600元红包。

除了物质上,精神上也满足大家,当一个姑娘提出想要和他们合影时,唐一菲说:“别着急,我们等着你们凯旋胜利的消息,等把口罩拿下来,我们再好好合个影”。

此时,除了前线的医护人员,工作人员,我们的力量都很渺小,但能尽自己微小的力量去鼓励和帮助到他们,也是很强大的一种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