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api酱孕期与老公秀恩爱,老胡身材发福,双方家长至今未见面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12 16:50

papi酱最初在网络上爆火是因为一则创意短视频,之后从网红逐渐向女艺人方向发展,她与老公老胡从学生时代就在一起了,二人相恋10年,结婚5年。2019年11月,papi酱公布怀孕喜讯,引得网友纷纷祝福。

怀孕之后,papi酱并没有选择停工,还经常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近日,她罕见晒出了一张老公老胡为家中猫咪拍照的照片,并配文“不容易的老胡”。

照片中老胡穿着一身蓝色家居服,留着标准的寸头,整个人趴在地上双手举着手机在给猫咪拍照,姿势相当专业,背影也显得非常壮硕,可见在家没少吃papi的孕妇餐,发福明显。

papi酱自从怀孕后,变化还是非常明显的,比如从前食量很小的她,饭量变得越来越大,经常要加餐,孕期体重增加了16斤。此外,她还经常恶心呕吐,情绪起伏也很大,有明显的焦虑症。papi酱为此还在视频中吐槽:“怀孕实在是太麻烦了。”

不过,孕期再难也幸好有老胡的细心照料,为了老婆能躺在床上舒服看视频,他还淘了一个非常特别的手机懒人支架,很多网友目前已经种草,大家纷纷赞其贴心。

papi酱和老胡的婚后相处方式非常特别,二人婚后五年甚至双方父母都没见过面,每年过年都是各回各家。早前参加综艺节目时,papi酱还爆料自己和老公的爱好几乎没有重叠“你喜欢你的,我喜欢我的”,但是两个人有一些共同的时间和共同的陪伴,这样就足够了。

除此之外,她还称婚姻的长久与孩子无关,孩子应该是爱的结晶,要组建有爱的家庭而不是一个没有孩子就会离婚的家庭。这应该就是夫妻俩爱情保鲜的秘籍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