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本山片场对范伟“捧脸杀”,二人亲热拥抱正面回应因钱闹掰传闻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12 16:50

2月10日由赵本山和范伟主演的电视剧《刘老根3》终于播出,这部剧经历了撤档更换平台之后终于成功和观众见面,着实不容易。不过对于这部剧,网友大部分的关注点都在两位主演身上,毕竟当年的黄金搭档已经多年被传出不和传闻,两个人再次合作让大家惊呼是有生之年。

2月12日有媒体晒出了范伟接拍《刘老根3》的全过程,当时范伟同意接拍该片后到达片场的时间已经是晚上11点了,而赵本山那个时候还在片场拍戏,得知范伟已经到了,赵本山立马收工去宾馆接待范伟。

虽然很长时间没有见过面了,但是在见面的那一刻两个人却感觉像是没有分开过,范伟叫赵本山“本山大哥!”赵本山则称呼范伟“兄弟!”两个人亲切地拥抱在一起,还互相拍起了对方的脸,赵本山对着范伟一通“捧脸杀”,两个人坐了下来唠家常,互相询问各自家庭孩子的情况后就谈起了《刘老根3》。

范伟表示自己接到赵本山邀请他拍《刘老根3》的电话时候就立马同意了:“本山大哥前不久就给我打了一个电话,说让我再演药匣子。本山大哥一句话嘛,我很高兴,就立即回来呗。我们兄弟没有不和,那是网上瞎说的。所谓赵本山给的演出费太少,造成兄弟不和,也根本就没有的事。本山大哥永远是我的好大哥。”范伟一段话详细解释了他和赵本山之间的关系,早前因为劳务费闹不和的谣言彻底被打破。

赵本山听到范伟这句话之后也立马表示:“今天大家都看见了,我和范伟兄弟没有不和啊,大家还一起拍戏,一起唠嗑。”

对此有网友评论说:“年纪越大越容易释怀年轻时的矛盾”,“直至今日,看着贾玲团队的小品,我才觉得当年的小品和相声辉煌不在了”。

在大家眼里,范伟和赵本山创作的小品精彩程度至今仍然无人能够超越,希望他们两个能够继续多多合作,也希望有生之年能再次看到两位在舞台上表演小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