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烊千玺入围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将与古天乐郭富城争夺影帝头衔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12 16:50

2月12日最新消息,第39届香港金像奖公布所有奖项提名名单,超人气男星TFBOYS易烊千玺凭借的电影《少年的你》入围金像奖最佳男主角以及最佳新演员,粉丝们对此期待满满。

由他首次担任男主的电影《少年的你》上映来就得到观众和业界的认可,目前累计票房15.45亿,票房口碑双赢,他扮演的小混混刘小北还得到了圈内许多前辈的认可。千玺身上兼具沉稳和热血的气质,也与小北非常相符。

00后的易烊千玺去年11月过了自己19岁的生日,拍《少年的你》的时候他仅17岁,拍的第一部电影就完成了影帝和新人的双提名,提名即肯定,网友们直呼易烊千玺太优秀!甚至有网友统计这是金像奖史上第九位提名最佳男主的内地男演员。

与他一起争夺影帝头衔的是古天乐(犯罪现场)、太保(叔‧叔)、朱栢康(金都)、郭富城(麦路人),能和几位前辈同台角逐,想必四字弟弟心里也很激动吧!

另外,他还入围了最佳新演员,与他一起入围的有刘俊谦(幻爱)、区嘉雯(叔‧叔)、鄂靖文(新喜剧之王)、李宛妲(叶问 4 完结篇)。

电影《少年的你》此次金像奖除了最佳男主角、最佳新人奖外,还入围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编剧、最佳摄影、最佳剪接、最佳美术指导、最佳服装造型设计、最佳原创电影音乐、最佳原创电影歌曲12项提名,足以见得《少年的你》有多受肯定。

另外,本届金像奖颁奖典礼于2020年4月19日晚上在九龙湾举行。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