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盘点近年古装剧人设最好的男主,肖战王一博邓伦任嘉伦许凯提名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13 11:26

近日,有人开贴,盘点了近年来古装剧人设最好的男主,其中大家熟悉的几位男主角纷纷被提名,他们是《香蜜沉沉烬如霜》里的旭凤,《锦衣之下》里的陆绎、《陈情令》里的魏无羡和蓝忘机、《延禧攻略》里的富察傅恒。

旭凤(邓伦 饰),天界正统的太子,是战神也是火神,真身凤凰,骄傲但秉性纯良,为人襟怀大义,重情重义,拥有一身本领,对待爱情,他更是专一深情,对杨紫扮演的锦觅一往情深,即使经历三世轮回的恩怨痴缠,依旧守护初心爱人,是个用情至深的男人。

陆绎(任嘉伦 饰),锦衣卫指挥使陆廷之子,性格内敛,行事果敢,看似冷酷无情的陆阎王,实则重情重义,刚正不阿,遇事也不冲动懂得隐忍,韬光养晦,面对喜欢的女子今夏(谭松韵 饰)柔情蜜意,天塌下来都不用怕,有大人在!陆大人也被网友称陆绎是最美冬日限定。

魏无羡(肖战 饰),一代帅侠,性格张扬洒脱敢爱敢恨,魏无羡一开始是天真无邪的少年,经历被奸人所害后变成了人人惧怕的夷陵老祖,他一生锄强扶弱,无愧于心,面对被众人污蔑,他依旧坚信心中的善念,正义、乐观、不羁,有少年郎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的狂傲,有对挚友蓝忘机的真情实感,有对师姐一如既往地爱敬,有对江澄舍身剖金丹却不求回报的豪迈,难怪网友将他称为最美夏日限定。

蓝忘机(王一博 饰),和魏无羡一样一代帅侠,姑苏蓝家二公子,寡言少语,逢乱必出。对众人高冷,唯独对挚友魏无羡不同,“问灵十三载等一不归人”,是对蓝忘机的深情最好的诠释,他武功高强,气质清冷,身姿雅正,明辨是非,如明月清风,一见难忘。无论外界如何污蔑魏无羡,他都坚信挚友是善良的,和魏无羡并称为最美夏日限定。

富察傅恒(许凯 饰),纯情小少爷,是大众的梦中情人。孝贤纯皇后的弟弟,出身于名门,清朝名将,是乾隆身边举足轻重的人物。外表看起来冷漠,实际上内心用情专一,被魏璎珞利用报仇,却喜欢上她,深得乾隆的宠爱和重视。最后为了救魏璎珞而娶了富察皇后身边的大宫女尔晴,最终为了璎珞去世。

除此外,还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华,《琅琊榜》梅长苏等,网友呼声也很高。

他们或是深情、或是高冷、或是侠义、或是深情,都将完美人设展现给大众,他们中你最喜欢哪个角色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