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6岁杨千嬅面临脑退化?老公回应惹人泪目,网友:神仙爱情!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16 17:07

 

杨千嬅是一个演唱俱佳的女艺人,2000年以一首《少女的祈祷》获得香港乐坛四台颁奖典礼多个金曲奖项,2013又年凭借《春娇与志明》夺得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事业蒸蒸日上的同时,46岁的她还有一个令人艳羡的家庭。杨千嬅于2009年与自己的经纪人丁子高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三年后爱子出生,一家三口至今生活幸福。

近段时间,杨千嬅带着老公参与录制了一档真人秀《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三季,夫妻俩的表现备受欢迎,令其人气骤增。别看杨千嬅平时大大咧咧,开心就笑,不开心就大哭,其实她的内心非常细腻。

在妻子团中,她是最爱拍照的一个,什么细节都不会放过,因为护士出身的她在节目中爆料自己是脑退化高危人群,因为自己短时间的记忆力非常差,所以想着把这些精彩瞬间用手机记录下来,留着以后回忆。

在最后一期节目中,夫妻俩终于合体旅行了,被问到杨千嬅说自己是脑退化高危人群时,丁子高的一番话打动人心。他表示自己每天会给杨千嬅一些新的体验,让他不要忘记自己,“因为我不停做同一些事情每天,所以我会重复在做,她一定会记得我的”,一句话惹得在场嘉宾纷纷泪目,简直就是大型催泪现场。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丁先生说的每一句话眼神里的坚定和爱意是真的藏不住的,这就是嫁给爱情的样子啊。”

夫妻间的爱意都是相互的,早前杨千嬅还曾在节目中对丁字高表白称:“我嫁给你是最开心的,因为我可以做回我自己,可以找回自己,我今天可以做得更好,是因为你成就了我更好,所以我是最幸福的,我爱你。”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