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奕懒理女儿颜值争议豪宅卖力健身,43岁身材凸凹有致曲线玲珑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14 10:58

2月11日黄奕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一段女儿黄芊玲的视频,结果女儿的颜值却引起了不小的争议,网友纷纷毒舌吐槽小姑娘长得和爸爸黄毅清一模一样,并且称黄芊玲为最丑星二代。

黄奕如今对于网友的恶评已经见怪不怪,2月12日她又更新了一则自己在家健身的视频,画面中黄奕穿着紧身黑色衣服,好身材展露无遗,小蛮腰大长腿相当抢镜,今年43岁的黄奕能够保持现在的身材着实不容易。

与此同时黄奕还曝光了她的豪宅,为了方便锻炼身体,她专门在家里设置了健身房,健身房里有跑步机等各种器材应有尽有,还有一个台球桌,从这些小细节能够看出,黄奕现在的经济状况并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差,她的生活过得有滋有味,豪宅配置真不是一般人能够买得起的。

黄奕早年凭借着《上错花轿嫁对郎》以及《还珠格格3》走红,但是后来遇到黄毅清之后,黄奕选择了隐退娱乐圈,专心在家相夫教子,谁知道这段婚姻生活却是她噩梦的开始,与黄毅清撕逼离婚大战耗尽了黄奕此前积累的人气。

离婚成功后,由于负面影响较大,黄奕几乎处于无戏可拍的地步,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曾表示那段时间没有人找她去拍戏。

黄奕似乎已经被观众逐渐淡忘,想当年她也是火遍全国的古装女神。众所周知,女演员主要的收入来源就是拍戏所得的报酬,结果黄奕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无戏可拍,再加上与黄毅清离婚大战花费巨大,不少网友都认为黄奕经济状况窘迫。

然而事实证明,即便黄奕没有拍戏,她还可以转战幕后投资做生意,依旧能够赚得盆满钵满,对于明星来说无戏可拍并不代表着穷困潦倒。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