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晓彤贾玲在家云录制节目,二人闺房曝光,装修风格对比鲜明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14 10:58

疫情的爆发,催生出了一种新节目形式,明星主持人在家云录制,让观众实现云串门,这样既保护了自己,也娱乐了大家,令这个长长的假期不再无聊。芒果台是首先实现云录制的电视台,从《天天向上》再到《天天云时间》不论是口碑还是收视都非常不错,观众还借此机会参观到了何炅、李维嘉、杜海涛等人的豪宅。

近几年大热的综艺节目,可以与《快乐大本营》媲美的《王牌对王牌》第五季也跟随趋势,开启了“云录制”模式。

2月12日,《王牌对王牌》的导演吴彤晒出了两张节目录制的照片,并配文:“疫情期间不出门,大家好好在家云录制。”

照片中,王牌的原班人马纷纷出境,有沈腾、华晨宇、关晓彤和贾玲。因为是在家录制,大家都没有特别打扮自己,关晓彤一身白色卫衣出镜,头发都没搭理,显得有些油腻。一个假期下来,贾玲好像又胖了很多,她穿着一身粉嫩的上衣,笑起来格外灿烂,心情甚好。沈腾没有丝毫偶像包袱,即使录制节目,也给人观众呈现了一种懒洋洋的状态。华晨宇还是一如既往地帅气,四个人中就他最精致,关晓彤都要自愧不如。

四位的录制背景也恰好曝光了他们的豪宅,同样是闺房,关晓彤的家装修就显得大气豪华,贾玲的家装修则显得有简单,不过这也和个人喜好有关系。

因为“云录制”模式越来越流行,2月13日,湖南卫视对原计划进行第三期录制的《歌手·当打之年》也进行了适时调整,采用“云录制”方式,节目首次不设现场大众听审团,当期节目的竞演结果由线上大众听审团决定。据悉,此次歌手分布在北京、上海、东京、台北、长沙五地,如果不是在线录制,能凑在一起的几率就太小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