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下一站是幸福》贺灿阳与蔡敏敏吻戏被剪,剧情连不上剪辑毁所有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16 17:11

 

人气剧《下一站是幸福》正在热播,新一对CP贺灿阳(张雨剑 饰)与蔡敏敏(虞书欣 饰)感情线日益明朗,虽然刚交往不久但甜度不低,又是抓娃娃又是吃火锅到处玩。

可蔡敏敏听了舅舅的话,以为贺灿阳只是跟他过家家,于是很生气,在车上对贺灿阳说:“你除了带我去吃饭,带我去玩,就没有其他事了吗?”

贺灿阳:“约会除了吃饭和玩还能干什么?你说?”

蔡敏敏鼓足勇气说道:“我们去开房吧!”

贺灿阳:“我不想去。”

蔡敏敏急了,“那你为什么可以带你的前女友们去开房,到我这里就不行了。难道真的是跟我过家家吗?”

贺灿阳:“我们才交往几天啊,谁告诉你我跟前女友去开房的,还是在你看来我是为了和不同女友上床才不停换女友的。”

蔡敏敏无辜地反问道:“难道不是吗?”

贺灿阳急了连忙让蔡敏敏下车。

电视剧正片里这一段开房的对话被剪掉了,直接变成了贺灿阳赶蔡敏敏下车,难怪观众看不明白贺灿阳为什么如此生气。

不仅剪了这里,还有喝彩CP第一个正式的kiss也被减掉了,还是发生在车上。

不想被赶下车的敏敏向贺老师求饶,说自己立刻反省,马上禁言,一路在车上蔡敏敏都没有讲话,一直闷闷不乐,贺灿阳看到她不开心,就问:“怎么还哭了啊?”

蔡敏敏指了下嘴巴,言下之意自己被禁言不能讲话很难受,没想到这时候贺灿阳理解成敏敏在向他求吻,于是直接吻了上去,虽然吻的时间很短,但碰到了嘴巴也是正式的kiss,没想到正片里居然都给剪没了。只剩下贺灿阳的那句“什么叫过家家,谁有时间陪你过家家”。

蔡敏敏愣住了,说:“这算拔掉钉子了吗?我往嘴上钉了钉子。我从来没有这么长时间没说话,只要我不说话就会给我奖励一个香吻吗?”

贺灿阳:“这算哪门子奖励啊!”

蔡敏敏:“我更喜欢你,你亲我当然是奖励啊,只要我做对了事,你就会奖励我对吧?”

看到被剪掉的地方,观众大呼真是剪辑毁所有啊!

当然也能理解,毕竟当下他俩还是师生关系,播了可能会给正在读书的孩子不好的误导。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