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宇春登上权威杂志3月刊封面,不愧是时尚界的宠儿!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13 18:44

2月13日,国际权威时尚杂志《VOGUE》3月刊封面封面大片公布,李宇春以复古造型登上该杂志封面。

封面照里,李宇春时而帅气,时而俏皮,展现多面魅力,诠释“有热爱,才有坚不可摧的希望”。

据悉,此次大片由英国最富创意、最具影响力的摄影师之一Nick Knight掌镜,是一次手绘和摄影结合的艺术创作过程,李宇春以复古油头造型搭配靓丽红唇,颜料手绘和摄影结合,浪漫与利落相互碰撞,极具艺术气息。

《VOGUE》是世界上历史悠久广受尊崇的一本综合性时尚生活类杂志,被奉为世界的Fashion Bible(时尚圣典)。

此次这也是李宇春继2020年一月号后,再次登上该品牌杂志封面,一年内二次登上该杂志,开年➕开季,李宇春果然厉害,令人感慨春春不愧是时尚界的宠儿!

近来待在家的李宇春也没闲着,作为公众人物,她也尽自己的力量为本次疫情做出贡献。她个人捐款50万,她的玉米基金会捐款58万还向疫区送去物资。

除了捐款、捐赠物资,李宇春还亲自作词作曲,邀请肖战一起演唱了歌曲《岁岁平安》,为武汉加油打气。这首歌将人文景观、地貌风物、市井烟火都囊括了进去,十分用心!

另外,她还和郎朗一起担当音乐发起人,与88位文艺界、体育界志愿者共同参与演唱暖心歌曲《一直到黎明》,传递温暖。

出道来李宇春不仅在演艺事业上拼尽全力,在公益路上也一直不遗余力。

在她身上能看到热情,那种对音乐、时尚、艺术、创意都充满热爱的劲儿,激励了不少人一起前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