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苏老家豪宅首曝光,爸爸妈妈罕见出镜,一家人包饺子温馨有爱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25 13:08

2020年春节,女演员马苏和所有女演员一样都回家过年了,但因为赶上了疫情暴发,所以她也给自己放了一个长长的假期,自己多多陪伴父母。2月24日是中国传统节日,马苏在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段全家人包饺子的视频,并配文:“宅家美食大赛,二月二龙抬头,全家一起吃龙耳等春来”。

视频中,马苏穿着一身橘黄色卫衣出镜,简单扎着一个马尾,即使是完全素颜,皮肤状态也超好,丝毫没有皱纹,满面春风很漂亮,可见在这个长长的假期里她也没忘记保养。马苏的妈妈很时尚,烫着一头羊毛卷,刘海上戴着一个粉色的发卡,身穿蓝色长款T恤,和女儿马苏站在一起就像姐妹俩。爸爸明显已经有了白头发,大腹便便的样子,不过身材还算硬朗,精神矍铄。

这次拍视频,马苏向网友展示了自家包饺子的整个过程,从洗菜、调馅儿开始,妥妥的在线教学,网友纷纷评论“又学到了一道美食”。在妈妈的影响下,马苏的厨艺也了得,和面、擀饺子皮这种的技术活,她都能掌握,甚至非常熟练,手法娴熟,有模有样,饺子包得也很漂亮,可见没少在家下厨,十分贤惠。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马苏家住的是复式豪宅,家门外还有小院子,十分豪华,不过装修很简单,中式气息浓郁,非常温馨。

刚刚过完节,马苏也要回北京复工了,和所有担心远行的父母一样,马苏妈妈为女儿准备了一箱子的食物,生怕女儿在北京会被饿到,水果有木瓜、百香果,熟食有哈尔滨红肠、冻饺子、酱牛肉等等,总之都是妈妈的味道,满满的都是爱,令人羡慕。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