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S回应醉酒直播,一句话透露夫妻关系,自曝女儿会向婆婆告状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26 08:53

小S是娱乐圈中出了名的爱喝酒的女明星,酒量一般还特别容易醉,而且醉了必定出糗,总会做一些很离谱的事情,比如开直播并崩溃大哭,哭声撕心裂肺,令人心疼,不仅如此她还会直播剪头发,甚至说一些胡话,自曝经常打针等等,不少人猜测她之所以这样是夫妻生活不和谐。

2月25日,由小S和蔡康永主持的《花花万物》播出了最新一期节目,节目中请到了郑元畅和林心如的闺蜜许玮甯。小S与郑元畅现场再现了《恶作剧之吻》中的经典“雨中吻”桥段,为了借位,郑元畅上来就用两个拇指堵住了小S 的嘴,如此简单粗暴的手势令小S 大呼“一点也不浪漫”,逗得台下的观众哈哈大笑。

除此之外,在场的嘉宾还提到了时下流行的直播问题,郑元畅提到经纪人有叫他不要醉酒直播,此时的小S 立马接话说:“在跟我讲话吗”,她表示自己没有经纪人,自己就是自己的老板,此时的蔡康永也吐槽说:“全部娱乐圈的经纪人就在说,只要不要喝醉直播就好,小S就是大家的典范”。

小S很坦荡,并没有避讳醉酒直播的话题,反而自己主动提起,她在节目中回应称之所以喝醉直播是因为喝醉之后没有人跟她讲话,她想释放自己压力,所以自己决定开直播和全世界讲话。

小S还透露自己喜欢在家里一人穿睡衣喝酒的感觉,不喜欢姐妹淘,因为喝醉后最终还是会剩下自己一人,小S一番话似乎在透露自己很孤独寂寞,但是小S 是有老公的,难道夫妻之间不能说话聊天吗,还是二人的婚姻出现了问题?

小S 称自己喝醉后,第二天就会被老公念叨,三个女儿私下也会监督自己,尤其是一家人去姐姐大S 家吃饭聚会时,她被女儿们管的很严,每当看到妈妈喝醉后,三个女儿就会打电话给奶奶“告状”。酒喝多了会伤身,希望小S以后可以多多收敛一些啊~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