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爱?王思聪频繁点赞女网红,二人疑一起在国外度假旅行双宿双飞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14 16:49

2月14日情人节大家都在秀恩爱之际,有网友发现王思聪也有了新动静。

当天网红喜哥更新个人社交账号称:“今天第一个和我说情人节快乐的是广大网友,没关系,没有情人就是没有情人节”并晒出一张自己的美照,照片晒出之后,王思聪几乎是秒赞。

王思聪似乎与这位网红的关系很好,前段时间她发文表示自己一个人去日本游玩了,王思聪也很快点赞,更有趣的是,王思聪前段时间也发文表示自己在韩国呆了4天之后也回到了日本,那么他们两个现在是不是在一起呢?

王思聪的历任女友几乎清一色全都是网红,他的感情生活也是大家非常关注的话题之一。

自从王思聪被曝欠债风波之后,他的感情生活就很低调了,几乎很少看到他与女生一起逛街约会,不少网友还调侃他是不是知道王思聪快破产了女网红们都跑路了?

不过事实证明,王思聪很快就回归他富二代的身份了,前段时间媒体爆料称王思聪的公司股权已经被解冻,恢复自由身的王思聪立马变高调不少,过年期间还有网友在上海偶遇王思聪与一位身材姣好的女生单独约会逛街,两个人穿着情侣装,似乎正在热恋中。

难道这么快王思聪就已经移情别恋了?他与网红喜哥的关系一直很亲密,早前曾经有网友在酒吧中偶遇他们两个贴得很近说悄悄话,不过并没有看到他们俩有更多亲密的举动。

而且喜哥也曾经是王思聪好哥们秦奋的前女友,虽然王思聪方对喜哥很捧场经常点赞她发的动态,但是喜哥却很少主动点赞王思聪的动态,显然王思聪是更主动的一方,不知道他们两个到底是什么关系呢?难道这次王思聪遇到了自己的真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