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艳福不浅!“谢永强”娇妻跪地帮其洗脚,颜值惊艳神似张天爱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26 08:53

2月24日有,网友发晒出《乡村爱情》“谢永强”娇妻在家跪地帮老公洗脚的视频,不少网友看了之后忍不住感叹谢永强的老婆实在太贤惠了。

在视频画面中谢永强两手一摊大爷坐姿,老婆则半蹲在地上,贴心地为他洗脚,谢永强脸上的表情写满了享受二字。

在给谢永强洗脚的过程中,他的老婆连小腿也没有“放过”,用手轻轻地撩起热水泼在小腿上,服务相当细致周到。

随后谢永强的老婆还给他提供了扎小辫的服务,全程夫妻俩互动相当有爱,不过虽然在视频中看起来谢永强的家庭地位相当高,但是评论区有不少网友调侃“拍完了是不是就该给老婆洗脚了”。

其实平时谢永强对妻子也十分宠爱,之前还有网友晒出他们两个吃饭的视频,谢永强贴心为娇妻夹菜,只是老婆不喜欢吃又把菜扔回了谢永强的碗里。

谢永强的老婆贤惠也就罢了,身材和颜值也相当高!她的皮肤十分白皙,小V脸抢镜,五官精致立体,看起来有点神似张天爱,颜值不输圈内女明星。

谢永强的原名叫贺树峰,凭借《乡村爱情》谢永强这一角色走红之后正式进入演艺圈,不过除了《乡村爱情》之外贺树峰也没有其他代表作,所以平时除了演戏之外贺树峰还经营了副业赚钱。

贺树峰在生活中与朋友一起经营了一家烧烤店,别看他在电视剧中似乎其貌不扬,然而现实生活中他的老婆不仅长相美艳,性格也看起来也很温柔,对贺树峰很体贴,夫妻俩恩爱有加。而且贺树峰虽然收入比不上一线明星那么高,但是作为赵本山的徒弟,拍摄《乡村爱情》的片酬应该收入不低,再加上他自己经营副业赚外快,生活富足,妥妥的人生赢家。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